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河田社综:“跳出精彩,舞出快乐”鬼步舞小组

为给社区儿童青少年提供一个积极、有益的舞蹈学习环境,让青少年锻炼身体,培养音乐感知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舞台表演能力,同时结识新的小伙伴。河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717-728日在中心开展了为期十天“跳出精彩,舞出快乐”鬼步舞小组。

本次小组是由专业的舞蹈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在志愿者有序指引下,组员们排好队形,等待着老师的指导。随着一阵急促又富动感的音乐传来,学员们的兴趣一下子被激发出来了,大家开始一起学习基础动作。尽管刚开始大家的动作稍显笨拙、不协调,但学员们一直坚持不断的重复练习,练得满头大汗也毫不在乎,一心只想把动作练好。本小组一共十节,每节课老师详细讲解课程的动作要领,并做动作示范再进行一对一指导教学,后带组员一起练习。组员们上课积极认真学习氛围很好,一些肢体不协调的组员也慢慢地跟上节奏。在勤学苦练的最后,组员们终于能掌握整个舞蹈,动作从生疏变的熟练,从最初的害怕变得自信,一番苦练换来的不仅是炫酷热舞,还有信心和友谊这些可贵的品质。

活动不仅丰富了组员的业余生活,拓展了其兴趣爱好,也为青少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平台,拓展友谊。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