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2023年汇益中心第二季度内部培训工作圆满落幕
为提升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汇益中心”)同工的服务能力水平和专业技能,不断增强专业素养和实务能力,汇益中心于6月16日、19、20日分别在东坑镇、汇益中心总部(东城街道)凤岗镇开展了2023年第二季度员工内部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机构员工培训需求,邀请了行业内的专业督导、高校老师为机构同工提供经验分享与多方面的知识培训,培训课程包括:

社工项目需求调研技巧、社工项目计划设计与执行管理、小组动力理论在社工小组过程中的运用、个案辅导。

培训过程中,讲师运用了理论知识讲解、案例讲解、分组讨论等培训方式,为同工们讲解了社工工作的专业理论知识。

本次培训时间为期三天,提供培训共6场次,旨在提高汇益中心同工专业技能和团队协助的能力,强化专业社工理念和方法在实践中的运用,不断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激发社工专业人才活力与动力,不断夯实为群众服务的专业基底。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