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各镇街服务点社工多样主题 童趣同行庆六一
     5月28日,汇益驻双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欢度六一,快乐成长”儿童节游园活动。本次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设有套圈圈、小小射手、叠叠杯等的趣味亲子游戏,以及抽奖环节,吸引了社区众多家长与小朋友参与。
     其中,在小小射手摊位,家长正手把手地教导小朋友瞄准射靶;在叠叠杯摊位,小朋友正全神贯注、争分夺秒的完成指定样式,家长也在一盘为其计时加油......现场热闹非凡,笑声不断。
     5月28日,汇益驻虎门妇联社工链接手作工作室素语花园,在辖区内开展了一场亲子蓝染体验活动,吸引了10多组家庭参加。

活动伊始,授课老师首先向亲子家庭介绍了非遗扎染工艺的由来、兴起、发展和悠久历史,并展示扎染的常见扎法。随后,在老师的带领开始制作蓝染布偶,看着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通过蓝染的方式,激发了亲子家庭对非遗文化保护和传承的兴趣,同时为亲子相互交流提供平台,促进家庭和谐。

5月27日,汇益驻凤岗镇网格管理中心社工分别在官井头社工服务点、凤德岭村社工服务点开展“快乐伴我成长”和“童心童趣,欢度六一”为主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参与。

活动共设置了自我介绍、儿童节知识讲解、团队游戏、儿童节茶话会及活动分享五个环节,旨在通过活动充分发挥他们的主动性、创造性,让他们充分感受节日的快乐,在活动中体验成就感,树立自信心,共享幸福与快乐。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