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凤岗镇、东坑镇2023年初级社会工作师考前辅导培训班顺利开展
       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初级)将于6月10日举行。6月2日--3日,为助力东莞市凤岗镇、东坑镇报考了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初级)的考生提高应试水平,在东莞市凤岗镇公共服务办公室、东莞市东坑镇公共服务办公室的指导下,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简称“汇益中心”)开展了为期两天的2023年初级社会工作师考前辅导培训班。
      本次培训形式为线下集中培训,分别邀请了高校社工老师、资深社工督导担任培训讲师,从专业理论知识、社工实务经验、应考技巧、疑题难题解答等多方面为考生提供专业性、综合性的考点知识指导,内容联系实际、案例鲜明,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这场培训开的很及时,我将抓住此次机会,认真听讲,提高考试通过率,并将自己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居民提供更有效的服务。”参加东坑镇场培训的一考生说。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