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厚街白濠社综社工:“情暖夕阳·幸福相伴”白濠社区长者茶话会

为了更好地增进社区长者之间的互动交流,丰富社区长者的文娱生活,让长者老有所乐。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2023年5月19日下午在白濠图书馆一楼,开展“情暖夕阳·幸福相伴”白濠社区长者茶话会,活动共吸引了32名社区长者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为了让社区长者可以放松身心,社工带领社区长者一起做手指操,大家一起动起来,当场便有参与者表示要社工将视频上传到群上,让她们平时可以跟着做起来。随后社工应对近期的天气及健康情况,给参与者提出温馨提示,让参与者注意天气转变以及日常个人健康情况。为了让参与者可以玩得开心,社工组织参与者一起歌唱红歌,期间社工还让参与者分享以前唱红歌的趣事以及场景,参与者纷纷一起高歌合唱,表示唱不够。还有参与者自带小零食,一起分享美食,一起听歌唱歌,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有参与者找到社工,表示希望有这样的平台可以唱歌,大家一起开心一下,也很开心今天社工的活动安排,让她们像回到过去学唱歌的时候,想起当年事。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