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厚街白濠社综社工:“爱在指尖,感谢油你”儿童青少年数字油画活动

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出发点,关爱青少年成长,通过开展有益于青少年身心的文化活动,以更多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辖区青少年参与,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于5月20日下午开展一场与数字油画有关的青少年手工制作活动。

社工首先通过给参加者讲解了数字油画的方法、步骤和注意事项。数字油画发明于二十世纪50年代,是一种寓教于乐、简单易学的绘画技术。作画时通过对画笔和画刀的灵活运用,将极富对比色的颜料进行涂刮、填补,以达到色彩变化微妙而和谐的分布。

根据社工的分享后,参加者一拿到画笔、画板和工具,就迫不及待地画了起来。他们一笔一划勾勒出了轮廓,一涂一染绘成了一幅画。他们纷纷表示,数字油画十分有趣,他们认识了小伙伴,又结交了新朋友,大家一起玩得很开心。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锻炼了动手能力,陶冶了情操,在绘画过程中更是体会到了动手的乐趣。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