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厚街白濠社综社工:“温情五月天,感恩慈母爱”母亲节亲子手工杯垫DIY活动

为营造社区敬母爱母氛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促进亲子间沟通交流,增强亲子间亲密关系。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于20235月14日开展“温情五月天,感恩慈母爱”母亲节亲子手工杯垫DIY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9组家庭20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社工首先向亲子们介绍了母亲节节日的来历以及不同国家是怎么过节的等母亲节相关知识,让亲子们对母亲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接着社工带领亲子们玩起了“你划和猜”的热身小游戏,亲子间总是默契的,一个小动作、一个提示,亲子们总能知道彼此间的答案。为了更一步促进亲子间的沟通交流,社工现场还让孩子们戴着眼罩玩起了“找妈妈”的游戏,戴着眼罩,通过一个一个的摸手、摸头发、摸手饰、摸衣服等来辩别哪个是自己的妈妈?当眼罩打开的一瞬间,太惊喜啦,几乎所有的孩子都在第一时间找到了自己的妈妈。

活动最后,社工还带着亲子们一起DIY了马赛克杯垫、制作完成后,孩子们将自己DIY的作品和亲手写的爱心卡片,送给妈妈当作母亲节的礼物,妈妈们拿着礼物都开心的笑了。亲子们都表示来活动很开心,活动让他们亲子间更加了解更加亲密了,也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母亲节。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