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双岗社综社工:“送给妈妈的礼物”青少年石膏涂鸦制作活动

敬重母亲,弘扬母爱的母亲节,在中国已成为一个约定俗成的节日。随着母亲节成为公众的节日,国人也终于可以在这一天里,大大方方地表示对母亲的深厚感情为了培养青少年的动手能力以及对母亲的感恩之心,双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5月14日开展“送给妈妈的礼物”青少年石膏涂鸦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总共有14名青少年前来参加活动。活动开始,社工向青少年们介绍了母亲节的由来以及母亲节的一些相关知识。小朋友们都认真的听社工介绍。接着社工向青少年介绍了石膏组成成分,以及一些调配颜料的方法。青少年认真听讲,对调配颜料有了初步的认识,紧接着他们开始进行涂鸦,完成属于自己的作品。作品完成后,社工告诉青少年们需要将自己涂鸦的作品送给今天过节的妈妈,并要送上母亲节的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向青少年传递了关于母亲节的意义,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弘扬了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下一步双岗社区将持续开展多样的文化活动,增进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共同打造幸福和谐社区。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