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凤岗侨中社工:“走在前列建新功”2023年凤岗镇中学生离队、入团仪式隆重举行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切实增强团员先进性、光荣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走在前列建新功,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贡献青春力量。2023518日,由共青团凤岗镇委员会、风岗镇教育管理中心、凤岗镇少先队工作委员会主办,东莞市华侨中学承办的“走在前列建新功”2023年凤岗镇中学生离队、入团仪式在华侨中学隆重举行。

在此次仪式中,汇益驻凤岗侨中社工也参与到工作中,为学生们准备团徽、团章,安排座位场地,准备PPT等等,协助活动的进行。

此次仪式分为两大部分,首先是离队仪式,有奏唱国歌、出队旗、唱中国先锋队队歌、宣布超龄离队队员人数、离队队员代表发言、少先队辅导员黄进洪老师为即将离队的少先队员寄语、向少先队队旗敬队礼、礼毕,这意味着同学们正式离队;接下来是入团仪式,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团委书记宣读新团员名单、教师代表为学生颁发团章和佩戴团徽、新团员入团宣誓、少先队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呼号、退队旗敬队礼,到这里仪式已经接近尾声,最后嘉宾领导及同学们有序到一楼大厅进行了合影。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