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凤岗侨中社工开展心理健康月之观影活动

电影作为人们生活中的一种文化享受,以灵动的镜头捕捉时代之魂和人之美,使我们在光影背后发现平凡生活中的审美情趣和思想光芒,感受到每个人心中的真善美情怀。为了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起师生对心理的重视,同时丰富学生课余生活,2023515-18号,侨中心灵驿站联合汇益驻凤岗侨中社工开展心理健康月之观影活动。在每天下午17:30-18:30在阶梯教室播放《夏日友晴天》和《青春变形记》两部影片,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影,通过影片引导学生思考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随着剧情的发展,同学们不时展开积极的讨论,现场加入观影队伍的人也越来越多。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观影活动结束后社工邀请学生分享本次的观影感受,同学们对电影都有自己的见解,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本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优秀的电影是一扇窗,通过它,我们能看到更为广阔的世界,亦能引发心灵深处的思考。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