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党建动态 | 学思想、强本领、促提升——东莞市社会组织党委举办第二期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近日,东莞市社会组织党委赴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昂首阔步新征程”第二期学习活动。

其中,我机构党支部党员卢展晴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进一步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和精神,提高思想认识。

期学习活动,继续采用“理论学习+现场教学”的创新实践形式,一方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新时代新征程如何当好党务工作者”专题学习。另一方面,组织现场教学,让学员全面深入了解改革开放史、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学习深圳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的成功经验。大家纷纷表示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坚定了理想信念,开阔了视野思路,要更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动东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近年来,东莞市会组织党委高度重视党员队伍战斗力,打造“一聚焦-三强化-四工程”举措,聚焦社会组织党员队伍提质赋能,强化思想引领、头雁引领、先锋引领,实施“红种培优”、“红苗培育”、“红雁优选”、“红心学堂”四大工程,将专家授课、阵地参访、网络学习、联学共建、督查指导等多种方式相结合,进一步增强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助力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