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东莞市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评估工作

5月24日,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汇益中心)迎来了由东莞市民政局特邀的第三方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到我机构开展2022年东莞市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评估工作。本次评估工作旨在全面评估社会工作机构的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和专业水平等方面,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评估现场,评估专家组首先对评估流程、评估标准及各自的分工进行了介绍,并听取了汇益中心2022年度的品牌建设、社会影响、党建工作、特色项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随后,评估专家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方式,严格对照东莞市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评估指标体系对汇益中心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包括:制度管理、财务管理、机构影响力、媒体报道、社工工作文书痕迹、培训反馈以及党、团建设等方面。在评估过程中,汇益工作人员积极与评估专家进行现场交流,并就专家的疑问及时解答和反馈。

在反馈会上,评估专家分别就负责版块进行了反馈,肯定了汇益中心2022年的社会工作服务,就汇益中心存在不足的地方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措施。值得一提的是汇益中心管理、发展规划等方面均表现出了较高水平,健全管理制度有目标、有计划的中长期发展规划,丰富的信息公开渠道,得到了评估专家的高度认可

接下来,汇益中心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充分吸收评估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推动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