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2023年汇益中心第一季度内部培训工作圆满落幕
     为提升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汇益中心”)同工的服务能力水平和专业技能,不断更新、补充知识,提高专业水平、实务技巧和能力,推动机构社会工作向更高层次、更专业化的方向发展,汇益中心于3月15日至17日分别在凤岗镇、东坑镇和汇益中心总部开展了为期三天的2023年第一季度员工内部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机构员工培训需求,邀请了行业内的专业督导为机构同工提供经验分享与多方面的知识培训,培训课程包括:

社区服务开展的逻辑思维、社区活动策划与开展、团队沟通与协作、专业服务文书撰写技巧、项目评估工作管理与筹备。

培训过程中,讲师运用了理论知识讲解、案例讲解、实操等培训方式,为同工们讲解了社工工作的专业理论知识。整个培训过程干货满满,并且含有生动有趣的团队互动游戏,同工们都积极参与到培训和互动环节中。

本次培训时间为期三天,提供培训共6场次,旨在提高汇益中心同工专业技能和团队协助的能力,将培训所学知识运用到专业服务中,为服务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更好地服务群众。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