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东坑民生大莞家】坑美村“我是小小摄影家”摄影班活动

2月25日,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东坑镇“民生大莞家”公益服务项目社工联合坑美村村委在坑美村图书馆开展“我是小小摄影家”摄影班活动。

活动带孩子们体验了手机相机拍照的操作方法,还一起带着孩子们在坑美村图书馆周边开展了手机拍摄实践课程,让参加活动的儿童青少年走进坑美村古树公园,寻找心中美丽的风景,用镜头记录不一样的家乡之美,培养他们对社区及生活的热爱,给他们的童年生活留下多彩多样的体验。

陪伴参加活动的家长李女士感叹,这是她第一次通过自己的镜头看家乡的美景,以前从未发现自己居住的乡村竟然这般美好,她也非常乐意学习摄影并通过自己的摄影作品向更多的人宣传家乡,建设美丽家园。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