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双岗社综:“福运到,乐开怀”元宵节游园活动
       元宵节,也叫“元夕”“元夜”“上元节”或“灯节”。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进社区居民对传统民族节日的了解,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双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23年2月4日在双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福运来,乐开怀”元宵节游园活动。
         灯谜走廊上,一条条红艳艳趣味灯谜悬挂在空中,宛如置身于星罗密布的星空中,吸引起了社区居民们浓厚的兴趣,穿梭其间,流连忘返,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画面。本次灯谜内容广泛,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既有娱乐性,又具有知识性。
       套圈圈的摊位上,亲子相互协助,手拉手,都希望将小孩的孩子的身体更近柱子,以便更容易的套进柱子上。现场叫好声、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气氛异常热烈。
       此外,在夹“元宵”摊位上,亲子们一个个认真的将杯中的“元宵”在限定时间内夹到另一个杯中。虽然小孩子夹起来有点吃力,但在家长的协助下也顺利完成。
       在大家满怀期待中社工也揭晓他们抽的奖项对应的礼品,并为每一组亲子家庭送上玩具、学习用品等精美伴手礼。大家也非常高兴的拿到自己的奖品,并表示收收满满。
       此次元宵节活动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给居民带来欢乐的同时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活跃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加强居民们对社区的融入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提高居民在社区生活中的幸福感。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