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梅沙社综:新时代文明实践|“迎新春,行好运”梅沙社区游园活动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18日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梅沙村社工联合智网工程驻梅沙村工作人员、梅沙志愿者在梅沙社区开展“迎新春,行好运”梅沙社区游园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共吸引了35名长者前来参与,通过热身游戏“猜猜我是谁”促进人员的认识。社工在活动中设置了“花灯拼图”、“爱‘乒’才会赢”、“一击即中”等小游戏,参与人员每通过一个项目就会获得相应的印章,所有的项目游戏通关后就可以获得一份小礼品。在各个游戏点,欢呼声交织在一起,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同时,现场工作人员也为参与者派发政策方面的宣传单,让更多的长者能了解到社会上政策的内容,让长者们能享受到政策上的福利。

本次游园活动,促进了社工与志愿者、智网工作人员的联系,还能让参与者体会到年会,感受到社区过年的喜悦和温暖,营造了社区过年的喜庆而祥和的节日气氛。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