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中心2022年度总结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紧张繁忙的一年已过去。2023年1月12日,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汇益中心)召开2022年度线上工作总结会议。会议以“用心前行立新意,同心共圆汇益梦”为主题,回顾过去一年汇益中心发展成绩,展望2023年。

本次总结会议采取线上的方式召开,各项目服务点同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汇益中心理事长、汇益中心党支部书记、社会工作部分别作了年度总结讲话。

汇益中心理事长对汇益中心同工过去一年在岗位上辛勤付出表示肯定。理事长指出,2022年,是汇益社工朝气蓬勃、硕果累累的一年,面对国内新冠病毒,汇益中心同工不惧危险,踊跃助力服务点所在辖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帮助困难家庭、空巢老人、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开展“莞爱热线”抗疫支援活动,为市民提供心理辅导、居家防疫指导、抗疫人员家属支持服务等。同时在各个党政部门、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当好惠民政策的终端传递者,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积极实践者和社会工作政策的倡导者,大大提升了受益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理事长指出,2022年也是汇益成立的第7年。通过7年的努力与奋斗,汇益中心汇聚了一支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专业服务团队,汇益中心服务范围继续覆盖东莞市厚街、清溪、寮步、东坑、虎门、凤岗、洪梅、莞城街道多个镇街;承接多个镇街民生大莞家项目,涵盖青少年、长者等领域。未来,汇益中心也将继续坚守服务之根本,用专业的服务,惠及更多的人群,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上,各项目点负责人按会议要求线上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重点及亮点,反思不足,总结工作成效,交流服务经验。同时根据各项目点汇报情况,进行现场评分,并对工作开展较好的项目点进行表彰。

为勉励在岗位上辛勤工作和奉献的同工,对2022年度中涌现的优秀团队、特色服务项目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共颁发了优秀服务团队、资源链接最佳团队、优秀宣传团队、抗疫先锋团队、优秀社会服务项目等多个奖项。

为活跃会议气氛,工作汇报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工作汇报、拿大奖两不误。

2023年,汇益中心将继续发扬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精神,树立“奋起、严谨、实干”的工作态度,坚持“让服务成为责任,让责任成就生活”的宗旨,为成为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社会服务机构而奋斗,为社会服务、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