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中心2021年度行业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2023年1月5日,东莞市民政局特邀的第三方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莅临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汇益中心)开展2021年度行业现场评估工作。汇益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评估。 

“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于2015年4月经东莞市民政局批准成立,是东莞市首家立足于社会服务发展与研究的专业支持型服务机构......”

评估伊始,汇益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以PPT的形式向评估专家介绍了机构的使命、人力资源、服务开展情况、社会影响、品牌建设、员工关怀、重点工作以及品牌特色项目等情况,并播放了2021年度汇益服务回顾视频。

汇报结束后,评估专家组一行通过资料查阅、问题解答、痕迹印证等形式,对照东莞市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评估指标体系的组织管理、专业水平、服务绩效、附加指标、一票否决五方面对汇益中心展开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评估。

在评估过程中,汇益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地与评估专家进行现场交流,并就评估专家的疑问进行及时解答和反馈。

现场资料查阅结束后,评估专家分别就负责的部分进行了现场反馈。通过评估,专家评估组对汇益中心2021年的社会工作服务表示了肯定,并根据评估过程中发现仍需优化的地方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下阶段,汇益中心将根据专家评估组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改善提升,规范内部管理、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功能,以更专业的态度、知识、技能投入社会工作。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