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2022年汇益中心第四季度专业培训圆满完成!

2022年12月13日

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

举办第四季度内部员工培训

旨在进一步提升汇益员工的专业服务技能

不断更新、补充专业知识

增强社会工作服务质量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的方式开展,为期一天,邀请了社工行业内的资深督导、高校社会工作专业老师进行授课。

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是个案辅导技巧,二是社工理论在实务中的运用,通过课程的学习为同工提供更多的经验分享及多方面的知识培训,使其更好地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围绕“服务对象”、“接案的步骤和核心”及“社会工作主要的理论模式”等内容,并结合理论讲解、经验分享以及案例分析等培训方式进行授课,帮助同工梳理个案服务要点,总结个案服务经验,进一步提高同工的个案工作技巧能力及社会工作理论水平。

整个培训过程干货满满,同工们也都积极地参与到培训和问答互动当中,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切实提高同工的业务水平,更好地在实际工作中为服务对象提供更为专业的服务。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