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庆祝党的二十大|汇益社会发展服务中心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大会堂开幕。东莞市汇益社会发展服务中心各项目点组织线上收听收看习近平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收听领会大会精神。

“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在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汇益社会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讨论:会后各项目点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报告精神,充分运用好各类新老媒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高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