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活动回顾| 汇益中心第三季度专业培训

为了提升汇益员工的专业服务能力,不断更新、补充专业知识,推进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工作的落实,提升机构社会工作服务质量,建设一支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专业人才队伍,汇益机构于9月20日至22日分别在凤岗镇、东坑镇及机构总部开展第三季度专业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机构员工培训需求,邀请了行业资深督导、高校社会工作专业老师、机构内部讲师,为同工提供经验分享与多方面的知识培训,培训课程包括:《社工服务项目化的逻辑思维与管理》、《专业服务文书撰写的质量提升》、《实务过程中的激励与沟通技巧》、《社工汇报PPT的制作及汇报技巧》

培训过程中,讲师运用理论知识讲解、分组讨论、案例分析、实操练习等培训方式,让同工在沉浸式思考和互动的过程当中,加强对于专业知识及技巧的学习。

本次专业培训历时三天,提供培训共5场次。同工们通过专业知识学习和拓展训练,了解到了掌握专业知识和提升实务能力的重要性,并将培训中所学知识运用到专业服务之中。相信同工们这些天的收获,会在未来转化为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更好地服务群众。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