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中共东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督查组一行莅临我支部进行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建调研和督查工作

7月21日下午,由中共东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委员刘涛、东莞市社会组织总会书记李剑敏和党委工作人员刘嘉琪组成的督查组一行莅临中共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指导检查党建工作,党支部书记周宝君全程接待。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和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对我支部党建工作进行全面的了解。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所作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过程中也实地查看我支部文化墙、党建活动室、党建阵地以及办公室等基础建设情况。

督查组对我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今后我支部在引领党建宣传、提升新党员培养标准、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我支部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支部党建特色品牌,进一步加大党建工作力度,以项目为平台,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党建工作。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