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党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党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励社会工作者树立坚定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进一步激发基层社会工作者的组织活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期,双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教育活动。

开展学习《党章》,重温誓词活动。组织全体社工认真学习《党章》,引导同工坚守理想信念,坚守政策法规,坚守纪律防线,自觉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维护党章。

组织全体社工观看党史题材电影,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的建设历程。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可以深刻感悟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组织社工写活动心得并分享。在活动心得的书写的过程中使我们进一步加深学习,帮助我们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并通过分享环节,使我们的思想得到碰撞,为中心今后的党建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今天的繁荣富强,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对英雄的敬仰和追思转化为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和谐社区作出自己的贡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