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五四青年节】共迎新时代,共踏新征程

今天,是五月四日,从1922年至今(2022年),中国共青团已成立百年。

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走进中国人民大学。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思索深邃、嘱咐殷切:“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习近平总书记说道“广大青年对五四运动的最好纪念,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为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团,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共青团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支部委员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活动由团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团员参与。

本次活动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

团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团员重温了团的光辉历史,明确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职责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全体团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重要要求。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全体团员对新时代青年职责使命的理解。团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不负韶华,不负人民,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