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2022年第一期入职专业服务人员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提高新入职社工的使命感、归属感及适应能力;增强对机构管理文化的认识以及熟悉对专业务实工作操作;增进专业服务团队的凝聚力,进而保证机构的项目服务质量。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汇益中心”)于20222年4月26日至2022年4月27日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新人入职培训。

此次活动基于机构新入职同工及新晋升项目负责人的培训需求,结合机构及同工的工作需要,有重点有计划地开展培训工作 ,由汇益机构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干事进行讲解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涵盖以下内容:

1. 汇益中心的全面介绍;

2. 人事制度;

3. 行政事务说明;

4. 社工专业服务内容;

5. OA系统的应用;

6. 服务宣传规范;

7. 明确项目负责人职责以及如何带领团队;

8.了解申报创新项目的流程。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机构同工专业服务水平,以及对机构管理及文化的认识;将培训所学运用到专业服务中,为服务对象提供更为优质的专业服务。培训圆满完成,新入职同工以及新晋升项目负责人表示收获满满。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