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中心2022年第一季度培训日志

工作汇报

328日早上,汇益中心如期开展了工作汇报,并将原计划线下汇报改为线上,提醒每位同工注意做好防疫工作。

关于培训

每年,汇益中心都会邀请专业讲师来为汇益社工授课,提升机构人才专业能力水平,了解专业相关信息,推进我机构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工作。

第一季度培训

疫情之下,为提升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的从业心理健康发展,机构在330日开展线上季度培训。这是机构在保证专业服务质量之下的重点关注方向。

第一季度内部培训主题

1、“社工心理防疫力提升”工作坊

2、“五社联动”模式下社会工作在社区基层治理中的运用

本次线上培训历时一天,提供培训共2场次,培训人次共计209人次。本次培训旨在关注机构同工心理健康、心理素质的提升以及一起了解新的专业框架要素。希望在疫情期间,社工们提供服务的同时同时也能够得到充分的情绪支持,学会释放压力;机构将为各位同工提供继续学习的机会,秉承着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态度提供优质专业服务。2022年第一季度培训圆满完成,同工们表示收获满满。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