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梅沙社综:“火箭少年”青少年抗逆力提升项目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为加大项目宣传,提高项目知晓率,扩大项目影响力,汇益驻梅沙社工于2022年1月29日在梅沙社综开展“火箭少年”青少年抗逆力提升项目启动仪式活动。很荣幸,本次活动邀请到梅沙村梁广发书记、梅沙村陈伟东党委参与。

活动开展前,梅沙社综社工向大家介绍“火箭少年”青少年抗逆力提升项目内容。接着,邀请梁书记、陈党委、青少年代表、志愿者代表上前参与我们的剪彩仪式,随着梁书记宣布“火箭少年”青少年抗逆力提升项目正式启动后,在场的青少年、家长热烈鼓掌,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启动仪式活动设置了项目宣传、知识问答、游戏互动、烦恼树等环节,让青少年通过参与环节打卡集印章兑换的方式来了解我们的抗逆力项目,并且通过寓教于乐的趣味小游戏提升青少年的热情与参与性,活动现场,社工和工作人员分别向青少年和家长宣传讲解“火箭少年”青少年抗逆力提升项目内容,提高大家对项目的知晓度和认同感。

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共吸引100多名青少年参与,派发宣传单100多份,为扩大青少年及家长对抗逆力项目内容的了解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本次活动深受大家喜爱。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