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汇益中心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转瞬间,2021年已迈着坚定的脚步离我们而去。回顾这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有关政策影响,我们遇到了一些挑战,但是我们相信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在机构理事会及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引下,在机构各部门的管理下,在全体汇益同工的共同努力下,汇益社工团结一心,在拼搏中成长,突破难关,最终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

2022年1月26日,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开展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总结大会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让大家 “云” 相聚,对2021年度机构工作进行总结,共同回顾2021年度机构工作历程,规划2022年工作重点,并对机构同工给予表彰和鼓励。

年会开场,汇益机构理事长黄美凤女士致辞。“汇益经过各位同工的努力奋斗,2021年度机构服务范围覆盖东莞市厚街、清溪、洪梅、东坑、虎门、凤岗、莞城、万江,共8个镇街;承接省级项目1个,公益创投项目6个,民生大莞家9个。”

理事长对2021年度机构及各同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体汇益同工的积极配合与付出表达了感谢,希望2022年汇益同工能够继续不忘初心行,团结一致,砥砺前行。

紧接着,机构党支部书记进行2021年度机构党建工作述职,书记表示2022年除了进一步完善支部基本框架,规范管理外,必须坚持一个“中心”,即党建引领;落实两项行动,即培育行动和全面行动。同时,还提出,机构党员、团员及各同工要通过“党建引领”深入各项目来宣传教育,从而提升意识及能力。

接下来,是社会工作部负责人王岳钦针对2021年度机构服务工作和成效进行总结汇报,用数据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回顾2021年服务历程、服务成效,并对2022年重点服务规划进行阐述,为机构各项目点同工指明服务方向。

社会工作部汇报完毕后,各项目点负责人进行2021年度工作汇报,现场评委团根据展示情况评选出5个“项目成果展示优秀奖”随后,大会进入颁奖环节,对同工们就过去一年里的表现以资鼓励。

大会的最后,进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屏幕前和现场的同工纷纷紧盯抽奖箱,期待着下一个幸运儿就是自己。随着奖项揭晓,在一片欢呼声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汇益中心2021年度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新的一年,汇益机构将以求新务实的工作作风,重服务,抓成效,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让服务成为责任,让责任成就生活!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