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2021汇益机构第四季度内部培训圆满收官

2021进入尾声之际,

汇益机构迎来了第四季度内部培训。

为提升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员工的专业知识与服务能力水平,不断增强专业素养和务实能力,促进机构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发展,汇益机构于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分别在东坑镇、凤岗镇和机构总部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第四季度员工内部培训。

此次培训基于机构同工培训需求,结合机构及同工的发展需要,有重点有计划地开展培训工作 ,培训内容涵盖:社工职级管理政策下的社工服务发展思路、团队合作能力培训、社区资源绘制及社区资源链接务实技巧、需求调研及需求评估方法的运用。

此次培训活动,我们邀请了督导、机构督导以及经验丰富的机构同工担任培训讲师为机构同工提供经验分享与服务培训,整个培训过程干货满满,并且含有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同工们都积极参与到培训和互动环节中。

本次培训历时三天,提供培训共6场次。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机构同工专业服务水平,将培训所学运用到专业服务中,为服务对象提供更为优质的专业服务。培训圆满完成,同工们不仅在专业方面收获满满,还通过拓展训练让大家深刻理解团队合作、取长补短的重要性,培养了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