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民生大莞家:莞城兴塘社区开展 “粽情谊,送温暖”入户探访高龄长者活动

5月30日的“粽情飘香,温馨同乐”端午节主题活动中,工作人员提到为让社区独居失能长者一起品尝到本地粽子以及感受节日氛围,第二天将有入户探访活动。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社区长者听到这一消息后非常暖心的将亲手制作的美味粽子让社区工作人员放进入户探访的节日礼品里。

2022年5月31日上午,社区代表、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项目社工及莞爱志愿者把活动所包的粽子送给社区内5户高龄失能长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和其家属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强化他们对自身的认同感和对社区的归属感。

此次端午节系列活动,不仅让社区长者感受到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和党对长者的关爱,还传递出社会正能量,为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作出了良好示范,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接下来,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会继续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为抓手,聚焦群众诉求,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