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东坑镇康复辅具社区租赁服务项目” 发放仪式

为改善老年人的日常生活质量,提高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东坑镇公共服务办在坑美村喜庆中心举行“东坑镇康复辅具社区租赁服务项目”发放仪式。镇党委委员黄灿坤、公共服务办主任李进杰、坑美村党委书记、各村民(社区)政干部以及17名居家养老对象代表、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东坑居家社工、双百社工等参加了发放仪式。

仪式上,黄委员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一定要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进一步满足老年人、残疾人、伤病人等多层次、多样化康复辅助器具配置服务需求。

活动现场,黄委员为居家养老对象代表发放了手动轮椅车、助行器等康复器具,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需要的地方及时向村(社区)提出。

最后,由社工通知老人及家属来到相应的服务站领取康复器具,在彭屋村居家养老服务站的黄婆婆租赁了一台电动轮椅,社工在现场为黄婆婆详细讲解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黄婆婆表示很感激政府为她提升了出行的便利性。

本次辅具派发活动,让老年人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怀,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他们生活中的麻烦和行动不便问题,有助于更多的老年人融入社会活动。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