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社区:“情暖元宵”社区身心障碍者生活技能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自理能力和劳动技能,同时庆祝元宵节的到来,215日,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6社区残疾人服务对象开展包汤圆培训活动,培养他们的生活技能。

本次培训的重点是教授和面和包馅。活动现场,社工参加者们准备了面粉、擀面杖、盆等工具,手把手地教他们如何和面、包馅

在社工的协助示范下,每个人都进行了实际操作,学会了和面以及包馅料在等待美味出炉中,社工也为参加者们带来一些猜谜小游戏,加强节日氛围。最后,我们也派送了一些汤圆给未能到达现场的其他残疾人,一起分享美食的快乐。

元宵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非凡,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大家将传统节日牢牢地印在心里,又丰富了残疾人的日常生活。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