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东坑居家养老(黄屋村):“喜迎元宵 情系老人心“元宵节活动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2月14日下午,汇益驻黄屋村居家养老社工联合鸿信集团党支部为长者们开展了“喜迎元宵 情系老人心“元宵节活动。

 活动主要是针对80岁以上的独居老人进行入户派送的形式,护工们和党员志愿者们齐齐动手制作汤圆糖水,材料有红薯,糯粉,片糖,鸡蛋等。大家分工合作,有人擀着面团,有人切红薯,有人捏着汤圆。大家聊着天,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不过一会儿功夫,热气腾腾,香气满满汤圆煮好了,分好装好,送上祝福和汤圆糖水派发给36位独居老人。黄婆婆说:“在元宵节吃上可口的汤圆,真是喜庆啊,谢谢你们经常来探访我们,关心我们、我们很开心。”

小小汤圆承载的是社会对老人们的一份关爱,架起的是拉近党群距离的一座桥梁。暖心的活动是短暂的,但是亲切问候、深深的祝福会一直持续推进下去。下步,汇益驻黄屋村居家养老社工联合鸿信集团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关爱老人系列活动,让老人享受安逸的晚年。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