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梅沙社区:“义”起闹元宵志愿者团建活动

元宵佳节,团团圆圆。以元宵节为契机,为促进志愿者相互交流,增强志愿者对志愿者团队的归属感和团队凝聚力,汇益驻梅沙社区社工于2月10日开展“义”起闹元宵志愿者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三个环节:大家来认识、猜灯谜、汤圆分享。在大家来认识环节中,社工以五指介绍法的形式让组员从姓名、年龄、兴趣爱好、有几位好朋友五方面来介绍自己,每位组员轮流介绍自己后都会获得全场的掌声,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在猜灯谜环节,利用分组的形式,团队之间相互讨论配合,在规定时间内猜对的题目对为胜利,在猜灯谜的过程中体验元宵节的快乐。最后组员们分工合作煮汤圆,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热腾腾的汤圆出锅了,大家一同品尝甜滋滋的汤圆。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对志愿团队的归属感,也让志愿者和社工有更多相互沟通与交流机会,增进团队的凝聚力,为后续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奠定基础。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