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东坑居家养老:2022年 “迎新春送祝福贴春联” 活动

“爆竹声声辞旧岁,红梅点点迎新春”。为向独居老人传递最美好的祝福和关爱,1月22日上午,汇益驻东坑居家养老社工联合东坑镇消防大使志愿先锋队、友缘艺社艺术培训中心免费为社区老年人书写春联,贴春联活动,共为70名老人送上春节前的祝福。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按约定时间准时来到了黄屋村老年人活动中心和彭屋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现场集合,按事先分组出发带好春联,清洁工具前往老人家中,为他们贴好春联,主动和老人聊天,关切地询问健康情况,为他们打扫卫生,给他们增添了一份暖融融的节日喜庆气氛。

在一幅幅满含春意的对联中,寄托着志愿者们满满的祝福。老人们连声说:“谢谢你们来看望我,谢谢你们的关心”。

志愿者为老人们贴上了春联,整个屋子充满了节日氛围。虽然大家忙得满头大汗,却很高兴,大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不仅给老人的生活带来便利,还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