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社区:“喜迎新春 美化社区”之环保清洁活动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社区居民享受更干净整洁的休憩环境,进一步弘扬和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月25日,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号召社区志愿者进入中心开展“喜迎新春 美化社区”之环保清洁活动。

上午9点,22名志愿者纷纷来到目的地等待集合,大家一起来到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领取志愿服装与清洁工具。本次环境保护志愿服务主要围绕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进行打扫,社工带领志愿者,分成三个小组,分别清扫小公园落叶,清洁综合楼一楼活动区域和图书馆等各个功能室。

在服务过程中,所有志愿者都保持着热情,积极配合着各项工作的安排,比预计的时间更快地完成了工作。志愿者们在清洁整理的同时,认识和了解中心的各种功能;在休息时,志愿者们互相分享了作为志愿者的心得和志愿服务的经历,交流志愿服务经验,团队气氛非常融洽。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