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社区:“迎新春,送温暖” 慰问探访困难群众活动

2022年1月21日下午,白濠社区居委会联合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之白濠社区慰问探访困难群众活动,入户到社区的低保户和困难长者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新春物资。

活动开始前,社工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互相配合统筹活动的开展,期间为了更好地与服务对象进行有效沟通,还邀请各小组的理事参与到活动中,一起入户探访低保户、困难群众,实时了解群众的情况和所需,为低保户和困难群众送去新春大礼包和节日祝福。

本次探访按小组进行分组,分成7队进行入户走访,其中社工分别到向南、陂坣和梁屋村小组进行慰问探访。其他4组则由村理事带队进行慰问探访。

探访对象对社工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到访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关心及照顾,期间通过与服务服务的交谈。村理事向服务对象表示若有问题有困难可向社区提出,能帮则尽量帮,并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本次共探访了8户低保户、4户困难户、4名困难老党员,在此感谢白濠社区各部门工作人员对活动的支持。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