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社区:“纤手插花辞旧岁,红红火火迎新年” 妇女迎新春插花活动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增添春节的喜庆气氛,同时也能丰富社区妇女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社区妇女的综合素质和生活品位。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开展了“纤手插花辞旧岁,红红火火迎新年”白濠社区妇女迎新春插花活动。活动共吸引了社区10位妇女参加。

本次插花主要以红色银枊为主花,银枊谐音“银留”有着很好的寓意,作为春节年宵花非常受大家欢迎。

活动现场,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妇女们讲解一些插花的基本方法,色彩搭配,并示范银枊福桶插花的制作方法。在插花老师的帮助下,妇女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装扮作品。大家对自己的作品反复欣赏,反复修改,脸上漾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红红的银枊配上带有新年快乐的装饰使春节的气氛也变浓了,组员们都纷纷拿出相机,将这美好的一刻记录下来。

此次开展的插花活动,不仅增添了春节的喜庆氛围,也能让社区妇女们从中学到一点基本的花艺知识,从作品中找到成就感,从交流互动中拉近距离。同时也增加了社区女性们的幸福感,进而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活动最后特别感谢阿秀老师抽出宝贵的时间来教妇女们插花,谢谢!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