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梅沙社区:“亲子齐动手” 社区亲子手工灯笼DIY制作小组

为增加梅沙社区亲子的互动交流,体验亲子齐动手制作灯笼的乐趣,汇益驻梅沙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近期开展了“亲子齐动手”社区亲子手工灯笼DIY制作小组。两节小组共吸引了20人次前来参与。

两节小组的主题分别是关系建立及制定小组规范与纺织灯笼制作。在小朋友们的自我介绍中,小组正式拉开了帷幕。灯笼制作环节,社工向参与者介绍了关于灯笼的由来,讲解并示范本次灯笼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在讲解过程中,大家都拿起准备好的材料包,早早地动起手来。孩子们与家长相互分工,合力制作灯笼,通过一步步的搭建、固定、组装,一个个漂亮的灯笼制作完成了。孩子们手里拿着制作好的灯笼,脸上乐开了花。

小组结束后,大家积极将现场清理干净。有家长表示,制作手工灯笼很考验大家的耐性,并且能够在周末可以与孩子一起互动,共同体验制作灯笼的乐趣,他们感到十分有意义。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