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民生大莞家:白濠社区开展手拉手“义”起前行亲子义工志愿者拓展活动

为了发展和提升志愿者队伍,提升团队凝聚力,拉近社工与义工间的距离,2021年11月28日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举行了手拉手“义”起前行亲子义工志愿者团队建设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36人参加。

本次活动分两个部分进行,团队游戏环节和美食分享环节。首先社工组织志愿者们一起到户外进行团队拓展,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在各个团队游戏体验过程中,通过一次次的挑战和考验,志愿者们不断的突破自我潜能,不仅提高了执行能力,顺利地完成各项活动任务;还深刻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美食分享环节志愿者一起准备食材、共同准备、一起分享今天的收获,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不断总结提升,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让亲子志愿者们融入于项目中来,为项目继续发光添彩。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