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社区:“乐享生活”之长者交流会

近期,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孝亲敬老”亲子志愿者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吸引9对社区亲子志愿者参与。

为了促进社区长者之间的互动交流,丰富社区长者的日常生活,同时了解社区长者对过去一年服务的反馈。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近日开展了“乐享生活”之白濠社区长者第四季度交流会,活动共吸引31名社区长者参与。

在活动开展前,活动助理协助长者进行活动登记,并为其递上温热的茶水。社工首先向长者们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及目的,与长者们现场互动学习手势操,预防阿茨海默症;为了让参与者更方便学习,社工将原本的普通话版改为粤语版,并分解进行教学,长者们积极配合,反响热烈,气氛活跃。

随后社工向参与者介绍了今年的社区长者活动,并由长者者选出今年印象比较深的特色服务活动,其中长者们对生日会和交流会深受长者们的喜爱。服务反馈环节结束后,长者们一起合唱老歌,怀旧经典。

歌声阵阵,笑语盈盈,一句祝福,一份温情,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让长者们感受到党和社区的关怀,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增强了同辈关系和社区归属感,营造了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