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清溪居家养老:铁松村义诊活动

为提升老年人健康防范意识,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诊疗服务;汇益驻清溪居家养老的社工近期在铁松村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次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两名护士和两名志愿者,为长者测量血压和血糖,首先,由社工向长者讲解定期检测血压、血糖的重要性,然后护工和志愿者为长者测量血压和血糖,介绍常见慢性病保健及治疗知识;参与长者都安静听讲,有序排队等待测量;王大伯开心的说道:“今天的活动真是太好了!让大家不出家门口就可以享受这么温暖的服务!”

活动过程中,社工及时记录长者血压情况,了解长者的需求反馈。通过本次活动,长者们不仅了解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掌握了均衡饮食、合理用药等健康知识,还感受到社会对老年群体的关爱;让他们最欣慰的是社工和医护人员能来到他们身边,提供这种贴心服务,得到长者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