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民生大莞家:河田社区开展 “我们都是小小故事家” 成果展示会活动

讲故事比赛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故事的讲述,增强了自信心和演讲能力。河田社区服务中心于1121日,河田社综开展了“我们都是小小故事家”成果展示会活动。

社工在前期开展了“我们都是小小故事家”河田志愿者培育小组的前期培训后,小朋友都基本掌握讲故事的技巧。此次活动即是给孩子们展示的舞台,并且为他们评选颁奖。小朋友们通过学习和努力,把故事搬上舞台,分享给大家,收获了能力与喜悦。

在活动中参加者按照前期编号做准备,故事分别为:《今天运气怎么这么好》《西兰花先生的理发店》、《勇敢的克兰西》。在台上,虽然有个别参与者在演讲时,有着小小紧张... 但在社工与参加者的鼓励下,都坚持了下来,完整的故事讲完。故事中小朋友们加入自己的创作,丰富的表情,契合的肢体动作等演讲时必备的一些技巧,逗得现场的参与者们嘻嘻大笑...

在所有小朋友都展示完之后,我们开始进入投票环节。根据小朋友们现场投票的总分高低评选出了3“优秀奖”,其他小朋友获得“美好故事奖”颁奖仪式大家都很兴奋,手拿纪念册笑得像朵盛开的小花。

活动在大家愉快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之后,河田社综会开展多类型的阅读讲座、故事人培训等等,愿我们这一支故事人志愿队伍会越来越强大。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