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民生大莞家:白濠社区开展 “回收瓶子献爱心” 环保常规活动

每天,我们每个人都在生产定数量的垃圾,也有人说,垃圾是放错了位置的资源。在我们身有很多可循环使用的东西被随意丢弃,这不仅造成了浪费,还是我们形成浪费的坏习惯。其中,饮料瓶,废纸等等可次使用的资源在我们每个家庭、甚至社区里周围随处可见。为了,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计划开展为期3个月的瓶子回收献爱心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亲子家庭可以养成珍惜资源的好习惯,使我们身边的资源得到充分利用,保护我们的社区环境。

11月20日上午,“回收瓶子献爱心”志愿环保常规活动在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二楼青少年活动室正式拉开帷幕。社工就该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如活动的目的、废旧瓶子收集的意义以及礼品兑换的流程等。现场氛围十分热闹,参加者们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更多,如瓶子有什么要求?怎么收集?等。社工也耐心一一回应。

这不,活动结束后就有参加者迫不及待地回家拿瓶子过来登记。志愿者协助参加者填写登记信息,并清点瓶子数量后,告知其可累积起来兑换相应的礼品。

活动持续进行中,有兴趣的居民欢迎加入我们爱心环保行动之中。


时间:2021.11.20-2021.12.30

    8:30-12:30, 14:00-18:00

地点: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一楼前台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