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梅沙社区:“乐在其中” 社区妇女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社区妇女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加邻里间的互动,2021年11月11日上午,汇益驻梅沙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一场“乐在其中”社区妇女趣味运动会。本活动共吸引21人前来参与。

本次活动内容十分丰富精彩,共有“单人夹球跑”、“双人夹球跑”、“扔飞镖”、“吹球我最行” 四个环节。活动过程中,参加者们精神抖擞,整个赛场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环绕现场。大家在趣味十足的运动中,尽情发挥。将团队精神、邻里互动发挥得淋漓尽致,最后满载而归。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梅沙社区的社工举行这么有趣的活动,邻里一起参与这次趣味运动会,在活动中大家可以一起尽情玩,进一步拉近了邻里的关系,还有丰富的礼品,真的很有开心、很有意义。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