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梅沙社区:“医疗救助之长者宣传” 活动

长者了解社会政策的方式单一,在日常的走访中大部分的长者都不了解社会上的医疗救助政策,为了向梅沙村的长者普及医疗救助的政策,2021年10月27日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梅沙村社工为梅沙村长者开展医疗救助之长者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51名的长者前来参与活动,为了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吸引更多的长者了解医疗救助的政策,社工通过设置了摊位游戏——抛圈、投篮、发放宣传单张的形式开展活动。在游戏环节长者乐乐在其中,社工为长者派发宣传单,为长者讲解宣传单里面医疗救助的内容申请条件等,希望在长者有需要的时候能够帮助,了解社会上的政策。

通过开展活动,长者了解到了医疗政策的内容,出了在活动中了解政策内容,长者表示也会通过媒体的方式了解更多的社会政策。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