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蚬涌社区:“每个孩子都是设计师” 尤克里里亲子手工活动

2021年10月30日上午,汇益驻蚬涌社综的社工与碧桂园企业联手举办了一场“每个孩子都是设计师”尤克里里亲子手工活动。通过创作,激发孩子们创造美的兴趣和潜能,促进亲子们沟通合作,增进感情,一起感受生活的美好时光。

活动当天虽然阴雨绵绵,但是也阻挡不了孩子和家长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报名参与活动的家庭早早就来到美丽和温馨的活动现场,等待活动的开始。

活动开始后,社工首先欢迎大家的到来,介绍蚬涌社区综合中心的简介和服务,以及通过游戏方式,让在场的小朋友自我介绍并互相认识,打破参与者的陌生感。介绍完毕后,由专业的尤克里里老师教在场的亲子家庭制作尤克里里的步骤和方法,然后参与者就按照老师的步骤一步一步地制作。

活动过程中,亲子家庭都表示尤克里里的制作方法比较难,但是正因为难,所以很好地加强了亲子们之间的互动。孩子会积极向家长请教,家庭与家庭之间互相学习交流,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手牵小手、协同合作,孩子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最后,一个个五彩斑斓的尤克里里诞生了。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