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民生大莞家:河田社区开展 “浓浓书香,伴我成长”儿童友好图书角建设活动

琅琅读书声,朗朗乾坤意。读书是一个民族精神发育和文化传承的基本途径,也是一个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源泉。书是知识的源泉,是开发人类智力的钥匙。为了完善社区儿童图书质量及场地优化,提高优质的图书给孩子。汇益驻河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招募社区青年志愿者于10月16日下午14:00-17:00,在中心三楼开展厚街民生大莞家项目“浓浓书香,伴我成长”河田社区儿童友好图书角建设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河田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前来参加活动,志愿者分为两批进行对图书角的建设。一批负责粘贴亚克力板,一批负责对居民捐赠的书籍进行摆放规整,并对桌椅板凳的摆放进行调整,以及对图书角的卫生清洁等。志愿者们非常配合,各自对自己负责的工作十分认真。有些志愿者提前完成工作后,都会主动去帮助其他的志愿者,协助大家更好的完成任务。当他们把自己负责的工作完成后,都很开心,感觉非常自豪,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分享给自己的朋友和家人。

本次活动圆满举行,厚街民生大莞家——“阅读悦快乐”河田社区亲子阅读项目通过开展图书角建设,建设儿童友好图书角,完善社区儿童图书质量及场地优化,提供优质的图书给社区的孩子们。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