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万江民生大莞家:滘联“厚德少年”成长俱乐部项目 —— 学党史,感党恩

为弘扬红色革命文化,激发青少年对共产党员的崇敬之心、激励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自觉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增强努力学习的信念。滘联社区民生大莞家公益项目--厚德少年项目社工联合万江图书馆于2021年8月 24 日组织了未成年人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党员讲堂之红色文化学习活动。

活动以走访基层老党员并听老党员讲述红色“初心故事”,并写予老党员感谢信为主题铺开。青少年们带着寻访红色足迹期盼去走访老党员。走访中青少年向老党员们作了亲切的关怀问候,老党员向未成年人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一段段动人心魄的红色历史,一位位令人肃然起敬的革命英模,青少年儿童们在听党史故事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接着青少年儿童在场读了自己写给老党员听,并赠予信件表示感谢他们对党的无私奉献,随后万江图书馆工作人员也给予老党员赠送了一套党员书籍。

这次的走访慰问活动,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让老党员爷爷倍感温暖。也让青少年们近距离真切地感受到了过去党员们努力拼搏与热心奉献的那段历史,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者的革命初心和高尚境界,青年人作为新时代的主力军,更加应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党员崇高的精神,为建设更好的新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