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万江民生大莞家:滘联“厚德少年”成长俱乐部项目 ——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随着气温的升高,溺水事故进入了高发期,青少年防溺水安全问题显得尤为重要。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增强社区内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中小学生溺水事故发生,滘联社区通过整合民生大莞家“民生微实事”公益项目——厚德少年,于7月28早上在滘联正丫球场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工及志愿者向广大居民、小孩发放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居民、小孩子不要随便或独自下水域进行游泳、玩耍、钓鱼虾等活动,遇到别人溺水时,不盲目救人,正确认识救生圈和救生衣的功能,同时,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自我安全。活动中,共发放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溺水防范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未成年人,预防孩子溺水,呵护孩子生命的氛围。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